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施耐庵故里文化景区荣获“盐城市华侨文化交流基地”称号

发布日期:2018-12-19 17:45 [ ] 浏览次数:

近日,施耐庵故里文化景区荣获“盐城市华侨文化交流基地”称号。

景区负责人表示,施耐庵故里文化景区将更加积极主动为侨联组织、海内外侨胞到访和参观考察提供优惠条件和优质服务。进一步提高开展对外文化交流的能力,为搭建水浒文化研究基地夯实基础。突出文化特色,融合历史文化、地域文化、华侨文化特质,契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求,多开展具有独特文化魅力、正面教育意义和较高传承价值的文化交流活动。将施耐庵故里文化景区打造成,在全国、地区和行业、领域中具有一定代表性和典型示范意义,在弘扬中华优秀文化、扩大地域文化对外影响力方面发挥积极作用,成为具有社会影响力的文化交流基地。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