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大丰区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诗文诵读大赛总决赛

发布日期:2018-12-19 17:47 [ ] 浏览次数:

12月17日,大丰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与改革同行”诗文诵读大赛总决赛在图书馆举行。

此次诗文诵读比赛由区委宣传部、区全民阅读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区全民阅读促进会、区图书馆承办,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采用诗文朗诵与音乐相结合的形式,通过参赛选手的真情朗诵,深入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展示大丰广大干群在改革开放过程中敢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面貌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引导和激励全区上下不忘初心,开拓进取,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大丰、开启新征程走向新时代贡献力量。此次比赛共30支代表队参赛,选拔出15支代表队进入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区检察院、区税务局、经济开发区代表队获一等奖,区文广新局、区教育局等5支代表队获二等奖,团区委、大中街道、港区等7支代表队获三等奖。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