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新四军纪念馆展馆提升工程跟踪审计服务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8-12-28 18:33 [ ] 浏览次数:

新四军纪念馆展馆提升工程跟踪审计服务已具备招标条件,项目所需资金来源自筹并已落实。现通过公开招标方式邀请潜在投标人参加本工程的投标。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符合本项目招标公告资格要求的投标的申请人均可参加该项目投标。

二、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新四军纪念馆展馆提升工程跟踪审计服务。

2、工程地点:盐城市建军东路159号。

3、项目规模:总投资约1.5亿元。

三、投标申请人资格须具备以下条件:

1、投标人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资质类别和等级:投标人必须具有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外地企业需我市相关部门的备案登记手续并在盐城须设有分公司(以营业执照为准),同时须在盐城市城乡建设局建设工程招投标管理办公室备案。近三年未因业务质量问题和违法违规行为受到有关部门处理处罚。

3、拟派人员的要求

拟派人员具体包括(但不限于)以下人员(即按以下要求,至少应配备6名相关专业的造价人员):

拟派人员具体包括(但不限于)以下人员(即按以下要求,至少应配备6名相关专业的造价人员):

①、项目负责人一名,必须是本单位在岗在职的注册造价工程师,年龄不超过55周岁,并具备工程建设类高级及以上职称;

②、土建、安装专业的造价工程师各一名,必须是本单位在岗在职的注册造价工程师,并具备工程建设类中级及以上职称;

③、项目组其它造价人员不少于3名,必须是本单位在岗在职员工,根据工程需要配备土建、装饰中级及以上资质等级的建设工程造价员资格证书人员。

4、本次招标一律不接受联合体和挂靠投标。

5、投标人以不正当手段骗取中标,被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司法部门查处的,将被拒绝参与本工程投标。

6、投标人不得与本项目其他服务单位、施工单位有任何隶属关系,否则一经发现则取消其投标资格并没收投标保证金。

四、资格审查方式: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全数入围的方法确定合格的投标人。

五、投标保证金:本项目投标保证金为人民币伍仟元(¥5000元)现金当场递交。(详见招标文件约定)

六、评标办法:采用“综合评估法”。

七、请申请人于2018122808:30时至20191318 00时(节假日除外),凭公司介绍信(或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到江苏伟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地址:盐城市人民南路1号华邦国际东厦A161607室。联系人:王寅,联系号码:19951877757)报名并领取招标文件。

本次招标文件工本费500元,售后不退。

八、本项目严禁挂靠,一经核实挂靠,将被取消投标、中标资格,并按相关规定进行处罚,直至建议有关部门吊销资质证书。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新四军纪念馆

地址:盐城市建军东路159

联系人:张主任

电话:15861991166

 

招标代理机构:江苏伟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盐城市人民南路1号华邦国际东厦A161607

联系人:王寅                                        

电话:19951877757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