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文广新局到挂钩西城逸品社区开展创文工作

发布日期:2018-12-05 23:04 [ ] 浏览次数:

为认真做好迎接中央文明办年度测评准备工作,按照近期市委戴源书记对创文工作的批示要求,12月5日上午,市文广新局党委书记、局长季德荣,副局长唐文健等一行5人到挂钩西城逸品社区开展创文工作。

对照创文点位检查要求,检查组一行对社区的车辆停放、环境卫生、文化广场公益宣传和社区办公等场所进行了检查和指导,听取了社区工作人员关于创文工作的情况汇报。文广新局作为挂钩部门,局长季德荣要求所有参创人员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做好薄弱环节整改,不断提升社区的管理水平。同时,要积极发动居民一同抓好创文工作,改善生活环境,提升市民文明素质。

近期,市文广新系统一定要根据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安排得力人员,协助社区做好社区环境整治、创文知识宣讲、入户调查辅导、群众文化活动、开展志愿服务等创文工作,在创文工作中要加强沟通联系,遇到的新问题、新情况要及时交流,确保迎接中央文明办年度测评检查首战告捷,万无一失。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