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图片资讯

副省长王江调研盐城市文化工作

发布日期:2018-08-22 11:58 [ ] 浏览次数:

 

 

 

8月9日下午,副省长王江率队到盐城调研文化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陈少军、省文化厅厅长杨志纯参加调研。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曹路宝陪同,市领导王荣、羊维达、葛启发等参加有关活动。市文广新局局长季德荣参加调研活动。

文化是城市的灵魂。王江实地察看江苏淮剧博物馆和大丰区大华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大中镇文化站、大丰图书馆、东方一号创意产业园,详细了解盐城市文化工作情况。来到省淮剧博物馆,王江边看展陈边听取淮剧起源、发展、现状等介绍,要求大力推进淮剧普及和传承,弘扬地方优秀传统文化。大丰区图书馆藏书72万册,大中镇文化站、大华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条件一流。王江察看硬件设施和服务开展等情况,对盐城市不断完善文化基础设施、加快推进基本公共文化服务均等化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进一步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效能,加快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让人民群众享受更多改革发展成果。

在东方一号创意产业园,王江勉励企业把文创与旅游结合起来,通过创新提升核心竞争力,加快推动盐城文化事业全面繁荣、文化产业快速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