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东台市举办2019年新春群众文艺会演

发布日期:2019-01-11 15:15 [ ] 浏览次数:

    为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满足丰富群众春节期间文化需求,1月7日至8日,东台市举办2018新春群众文艺节目会演,彰显各镇(区)群众文化成果,促进各镇优秀群众文艺节目交流活动,拉开2019年群众文艺活动的序幕。

    本次会演由东台市人民政府主办,东台市文广新局与各镇人民政府承办,分为梁垛镇与富安镇两个片区进行。18个镇区推出了小品、歌舞、快板、情景表演等24个原创节目,这些节目将时代精神与民间艺术相融合,既宣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又展现了家乡特色文化,吸引不少周边的老百姓前来观看,取得了较好效果。这些优秀节目还将在2019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期间与全市人民见面,为大家献上节目的祝福,带来节日的喜悦。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