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建湖县举办建湖著述展

发布日期:2019-01-11 15:17 [ ] 浏览次数:

  

1月8日,建湖著述展在建湖美术馆开展。县领导俞进虎、陈秀花、曹征松、徐守忠出席开幕仪式。解放军装备部后勤部原政委、少将史有来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政协建湖县委员会主办,建湖县政协文史委员会、江苏省建湖高级中学、建湖县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建湖县老新闻工作者协会、建湖美术馆承办的建湖著述展开幕式在建湖美术馆隆重开幕。著述展展出了402位著述人的1664本书,包括生长生活于建湖这方热土的各界人士(含团体单位)所著之书及外籍人士反映建湖之书,作品种类包括社会科学、自然科学、文学艺术、个人传记等各类正式出版和内部印制的书籍以及唱片、磁带、光盘、影碟等实物,以此引领读书之风,倡导著述之气,以书联谊,砥砺后生,推进书香建湖建设,为建湖高质量发展走在苏北苏中前列聚集正能量。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