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市文广新局党委书记、局长季德荣视察响水县村居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建设并观看大型淮海戏《王继才》

发布日期:2019-01-16 21:48 [ ] 浏览次数:


1月14日,市文广新局党委书记、局长季德荣,副调研员颜金泉一行来响水县视察村居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建设,县文广新局局长朱卫东陪同视察。

季局长一行先后参观了运河镇孙埝村、正茂村的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听取工作人员介绍,查看现场资料,询问村里情况,并在小尖镇召开座谈会,了解响水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的配套建设和日常活动开展情况,对响水大力推进村居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建设表示充分肯定。

当晚,季局长一行来到响水中学礼堂观看大型淮海戏《王继才》,该戏以全国道德模范王继才夫妇默默坚守开山岛32年的先进事迹为题材,现场座无虚席,不时爆发阵阵掌声,受到了群众热烈欢迎,季局长给予了高度赞扬。


来源:市文广新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