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壮阔黄海潮 唱响新时代”——2018年度盐城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工作汇报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01-17 17:15 [ ] 浏览次数:

花开正逢春意浓,赋得新诗颂芳华。过去的一年,是全市文广新系统极不平凡的一年。1月16日下午,以“壮阔黄海潮,唱响新时代”为主题的2018年盐城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工作汇报交流会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精彩上演,激昂的音乐、曼妙的舞姿、绚烂的灯光、华丽的舞美,舞出了全体文化工作者对新时代新目标的新期盼。

市文广新局党委书记、局长季德荣致辞。向出席今天汇报会的领导和同志表示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和帮助文广新工作的社会各界表示感谢,向为全市文广新事业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所有同仁表示敬意!

会上,颁发了盐城市文化建设“五个十佳”奖项:分别是十佳文化场馆 、十佳文化工作者、十佳文化志愿者、十佳文艺作品、十佳文化品牌活动。

此次工作汇报交流会以文化工作者文艺展演的形式,总结回顾全市文广新系统所取得的成绩。汇报会演出人员既有系统内专业文艺团体,也有来自机关、直属单位的相关负责人,16种风格不一的文艺表演令在场观众大饱眼福,由局机关、直属单位等110名文化工作者合唱的《共筑中国梦》,更是把汇报会推向高潮。此次活动由市文广新局主办,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各县(市、区)文广新局局长,部分文艺工作者及业余文艺团体计800余人观看了汇报交流会。

展望未来,任重道远。2019年,盐城市文广新局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落实省、市委全会精神,抓住机构改革的有利契机,聚焦“两高目标”,聚力“三市”战略,紧扣“两海两绿”路径,以忠诚担当诠释文化自信,以创新驱动加快文化发展,以奋力作为提升文化影响,让文化繁荣成为盐城高质量发展的一个响亮音符!

十佳文化场馆:新四军纪念馆、盐城市文化艺术中心、盐城市图书馆、盐都区群众文化艺术馆、大丰区图书馆、盐城市博物馆、东台市博物馆、建湖县文化馆、龙冈镇文化站、滨海县东坎街道新安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2、十佳文化工作者:吴其凯、吴洪春、靖从政、蒋书红、丁江河、夏春晖、周维华、张正勇、董金宝、朱晓梅。3、十佳文化志愿者:顾宝华、唐  鸣、顾薇薇、顾云飞、左士美、许嘉木、陈  波、薛存己、苏宇波、徐梦颖。4、十佳文艺作品:戏剧《送你过江》、戏剧《十品半村官》、戏剧《小城》、曲艺《爱我你就抱抱我》、小戏《方向盘》、雕塑《书坛二圣》、魔术《羽》、书法《山谷题跋》、剧本《青衣》、中国画《等风来》。5、十佳文化品牌活动:盐城市图书馆:“1+X天天悦读”、 盐城市文化馆:“十馆联动下基层”、 新四军纪念馆:“红星照童心”品牌研学实践教育活动、盐都区文广新局:“欢歌笑语走基层”村村到文化、惠民巡演活动、阜宁文广新局:民俗庆典“打春牛”、 江苏淮剧博物馆:“淮剧周周喜相逢”、 响水县文广新局:“灌河情”四市五县文化联谊活动、滨海县文广新局:“文化预约”惠民服务升级工程、建湖县文广新局:建湖杂技周末剧场、大丰区文广新局:百姓星光大舞台“周周演”公益文艺演出。


来源:市文广新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