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建湖县开展“两会”前后文化市场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19-01-08 18:30 [ ] 浏览次数:

为迎接建湖县“两会”的胜利召开,保障“两会”期间文化市场的安全稳定,从1月3日-1月20日,建湖县文广新局将开展“两会”前后文化市场专项检查,确保“两会”期间文化市场繁荣有序。 

此次专项检查,主要针对文化市场经营单位的经营秩序和消防安全落实情况进行检查。一是针对网吧是否存在接纳未成年人现象,出版物经营单位是否经营非法、盗版出版物,尤其严查涉及宣扬封建迷信、歪曲历史、诋毁党和国家领导人以及破坏社会稳定的各类违禁出版物的违法违规行为;二是针对网吧、歌舞娱乐场所、影院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查看各场所规章制度是否落实、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消防器材是否完备、从业人员是否持证上岗、安全隐患排查是否到位等情况。

执法人员将坚持日常巡查和专项检查相结合,深入整治文化市场经营秩序和排查文化市场安全隐患,引导文化经营业主时刻将安全生产及守法经营放在第一位,发现问题及时有效处置,确保“两会”召开期间文化市场的安全稳定。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