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党建工作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机关党总支扎实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22 17:33 [ ] 浏览次数:

3月20日,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机关党总支以支部为单位开展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党日活动,取得较好效果。为保证党日活动质量,局机关各支部认真按照市级机关工委要求,认真筹备、精心策划,周密制订活动方案并上报备案。

    此次党日活动,各支部紧扣党员工作职责,深入一线展开调研,着力提升服务基层意识。第二支部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加快推动媒体融合发展 构建全媒体传播格局》,组织党员到江苏有线盐城分公司,参观监控中心和中心机房、召开座谈会,了解广电媒体发展状况,交流基层党建工作情况。第三支部组织党员到江苏淮剧博物馆开展“地方传统文化助力支部党建工作”现场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第四支部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以“助推港区文明建设 文化执法努力先行”为主题,赴滨海港工业园区了解港口、产业和生态文明建设发展和园区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原旅游局机关支部以“服务盐马赛,共创文明城”为主题开展了服务景区实地教育实践活动,组织党员考察大洋湾景区,指导服务2019盐城大洋湾马拉松赛事筹备,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市文广旅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