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盐城市2019年群文创作(曲艺类)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07 09:30 [ ] 浏览次数:

各县(市、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开发区社会事业局、城南新区社会事务管理局,市文化馆:

为高质量的提升全市群文创作水平,创作更多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相统一的群众文艺作品,为今年的市级群文新作调演和明年的第十四届江苏省“五星工程奖”储备优秀节目,经研究决定举办盐城市群文创作(曲艺类)培训班。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市文化馆业务人员;各县(市、区)推荐曲艺创作、表演的群文干部和业余骨干不少于6名,开发区、城南新区推荐不少于3名。

 

二、培训内容

邀请全国著名曲艺理论创作专家和表演艺术家,系统传授曲艺创作、表演理论,组织曲艺表演实践活动,请专家辅导点评。

三、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3月21日—22日(星期四、星期五)。

21日上午参训人员8:30前在盐城市文化馆一楼大厅报到,22日下午5:00结束返程。

培训地点:盐城市文化馆三楼多功能厅。

食宿地点:瀛洲宾馆。

四、其他事项

1、各地明确一名领队,负责本地学员的管理。

2、参训人员自带快板等表演道具用于实践表演。

3、参训人员往返交通费用、住宿(市区学员午休)费用自理,其他费用由市局和市文化馆承担。

4、各地于2019年3月11日前将回执表电子档报送市局。

联系人:黄圣杰 15371212011, 季逢春13770016221

电子邮箱:33671209 @qq.com。

来源:市文广旅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