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市人大邹毅实副主任率组调研我市淮剧艺术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10 17:59 [ ] 浏览次数:

 

4月9月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毅实、教科文卫委主任蔡浩然、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薛万昌、民进盐城市委组委朱雪梅、市串场河小学校长吴红明、市演艺集团副总经理陈明矿等淮剧保护工作专题调研组对市淮剧艺术进行了专题调研。首先调研组参观江苏淮剧博物馆。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季德荣、副调研员颜金泉、江苏淮剧博物馆馆长刘正阳陪同参观。

参观后,调研组在江苏省淮剧团召开了专题座谈会。会上,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分管领导、副调研员颜金泉同志代表市局针对目前淮剧保护的有关情况进行了汇报。调研组听取汇报后表示,淮剧是盐城的家乡戏,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人文基础。今后要拟定保护措施,对淮剧的传统剧目、人才培养、市场培育等进行切实有效地保护。市演艺集团总经理曹利卫,副总经理陈明矿等分别进行了发言。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社文处、法规处和江苏淮剧博物馆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来源:市文广旅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