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党建工作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老干部支部全体党员 赴高邮参观抗战最后一役纪念馆

发布日期:2019-05-21 10:31 [ ] 浏览次数:

为丰富党员活动日形式,提高活动质效,5月17日下午,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老干部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高邮参观抗战最后一役纪念馆,接受爱国主义实境教育。

高邮战役是中国军民对日作战的最后一役,高邮也成为我军从日寇手中解放的最后一座城市。纪念馆以高邮地区抗日战争为背景,分战前形势、运筹帷幄、战役过程、制胜法宝、战役意义五个展厅,以照片、实物、油画、场景、微电影等形式展示了高邮战役的全过程。面对一段段承载着革命历史记忆的图片和实物,老干部们深刻地感受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今天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关心和支持文化广电旅游工作,为推动盐城文化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老干部们还参观了世界文化遗产——盂城驿,感受了源远流长的驿站文化的魅力。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机关党总支书记颜金泉、副书记朱宏君陪同参观。

来源:市文广旅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