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大丰区文化行政综合执法大队开展暑期文化市场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19-07-12 16:08 [ ] 浏览次数:

暑期是文化市场的发展活跃期,为切实加强大丰区暑期文化市场监管力度,确保文化市场安全有序规范经营,7月11日,大丰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委书记、局长陶耸带队,对我区KTV和网吧进行抽查。

此次检查,重点检查文化市场经营单位证照是否齐全并悬挂上墙;是否在场所显著位置悬挂未成年人禁入标志、禁止吸烟标志;场所的安全生产责任制是否落实到位;消防设施是否完好齐全;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等。检查组对各场所负责人强调,暑期市场年轻消费群体激增,要做到坚决不接纳未成年人,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高度重视安全和消防工作,严格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完善消防台账资料,保证合法合规安全经营。

下一步,我区执法大队将持续加强暑期文化市场监管力度,严惩接纳未成年人等违法违规经营行为,进一步强化场所负责人的法律意识、安全意识,营造一个良好的暑期社会文化环境。

来源:市文广旅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