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滨海召开全县重点旅游项目会办会

发布日期:2019-07-15 16:08 [ ] 浏览次数:

    7月12日,滨海县政府副县长程熙组织召开全县重点旅游项目推进工作会办会。现代农业产业园区、正红镇、水务公司、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要负责人及分管负责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财政局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程熙在会上首先传达了全市旅游发展大会精神,要求大家高度重视旅游工作,现代农业产业园区、正红镇、水务公司要充分挖掘旅游资源,注重旅游项目顶层设计,加快梨花雨旅游度假区、篆河水乡小镇等重点旅游项目建设,推动我县旅游工作取得新突破,并对下一步旅游工作进行了安排。

现代农业产业园区、正红镇、水务公司分别对梨花雨旅游度假区、篆河水乡小镇项目进展情况进行汇报,并针对目前旅游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对即将出台的《关于加快旅游经济发展的奖励办法》进行了说明,征求了修改意见。

来源:市文广旅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