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党建工作

东台市文广旅局组织开展党员干部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4 17:55 [ ] 浏览次数:

 

7月3日,东台市文广旅局开展党员廉政教育活动,组织近40名机关党员、下属单位支委会成员、退休老党员参观东台市廉政文化教育专线,追忆革命先烈、感受廉政文化,进一步教育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挑重担、砥砺前行。

全体党员同志先后参观了五烈甘港村史馆廉政教育展厅、安丰清风馆、三仓新四军廉洁文化馆、黄海森林党风廉政教育基地等四个各具特色的教育基地。在参观学习过程中,大家通过观看影像图片资料、聆听讲解等方式,切身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在不同时期、不同阶段、不同形式开展反腐倡廉的坚定决心和有力举措,进一步了解深植于东台这块土壤中的廉洁之根、文化之源,被历史先辈及近现代老一辈革命家的廉政事迹深深打动。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生活中,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自觉遵守党纪国法,时刻绷紧“廉政”弦,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律,永葆清正廉洁本色。

 

来源:市文广旅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