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通知公告

新四军纪念馆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用工人员公告

发布日期:2019-08-02 16:22 [ ] 浏览次数:

 

因工作需要,新四军纪念馆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用工人员3名。现将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团结同志,服从管理,无不良行为记录;

(三)身体健康,形象气质佳,适应相关岗位要求。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艺术特长。男性身高175cm(含)以上,女性身高163cm(含)以上。

(四)年龄23周岁以下(1996年1月1日后出生);

二、招聘岗位、人数及要求

招考单位

招聘岗位

招录人数

岗位要求

学历

专业

新四军纪念馆

讲解员

3

大专及以上

不限

三、报名及资格审核

(一)报名方式、时间、地点

    1、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2、报名时间:2019年8月12日至8月16日;

3、报名地点:江苏省盐城市建军东路159号新四军纪念馆办公室;

4、联系人:张树忠、王万军。联系电话:0515-88335706。

(二)报名注意事项及资格审查

1、报名须知:

①交本人近期一寸免冠正面彩照2张;

②填写《新四军纪念馆公开招聘讲解员报名表》;

③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④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应届毕业生需提供相关学历证明)。

2、报名时对报名者进行初步审核,主要审核报名人员的身高、学历、形象等。

3、报名者必须如实填写报名信息,并对所提交的证书及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负责,凡有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应聘资格。

4、新四军纪念馆依据招聘条件和要求,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核,通过资格审核的报考人数须达到拟招聘岗位人数3:1比例,如报考人数不足,由盐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会同新四军纪念馆商议确定比例。

四、考试

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办法进行面试成绩占70%、笔试成绩占30%。总成绩70分(含)以上为合格,最终成绩相同的,取面试成绩高者。

笔试:根据现场提供的文字资料撰写讲解词。

面试:面试采用结构化方式进行,面试内容为:自我介绍(一分钟);根据撰写的讲解词现场讲解(五分钟);才艺展示(三分钟)。

笔试、面试由盐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新四军纪念馆组织。

五、聘用

1、考试结束后,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录取前三名(合格线以上)参加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2、单位对体检合格人员组织考察,并根据考察和体检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因体检、考察不合格等原因出现招聘岗位空缺时,按总成绩(合格线以上)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替补。

3、体检和考察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在盐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新四军纪念馆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7天。对公示无异议人员,按照盐城市市级机关事业单位购买服务用工细则的有关规定,人员聘用后,采取政府购买用工的方式,拟聘人员与指定的劳务派遣机构订立劳务派遣协议,工资待遇由劳务派遣机构按政府购买服务用工相关政策规定执行,并为其缴纳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失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为6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继续聘用。考核不合格者,中止聘用关系。

六、招聘咨询电话

新四军纪念馆办公室: 0515-88335706。

七、招聘工作监督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全过程接受纪检监察部门、盐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的监督。

监督电话:

0515-80501628(盐城市纪委第十四派驻纪检组)

0515-86664519(盐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人事处)

  

新四军纪念馆公开招聘讲解员报名表.docx

 

               新四军纪念馆

                                           2019年82日

来源:市文广旅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