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盐城市召开2020年度公共服务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5-14 09:54 [ ] 浏览次数:

盐城市召开2020年度公共服务工作座谈会

   

    为积极推动全市公共服务高质量发展,2020年5月12日,全市公共服务工作座谈会在阜宁召开。市文广旅局副局长唐文健出席会议并提要求。各县(市、区)文广旅局、市开发区、盐南高新区社事局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和市图书馆、市文化馆馆长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要求2020年全市的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工作要做好“强化优势、顺应形势、重抓融合、守住底线”等四个方面工作,进一步强化文化设施建设,提升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效能,扎实开展群众文旅活动。

会上,回顾了2019年全市公共服务工作情况,传达了2020年全省公共服务工作要点,各县(市、区)文广旅局、开发区社会事业管理局、盐南新区社会事务管理局分别交流了2020年公共服务重点工作安排,市图书馆和文化馆就两馆提升改造工程和业务工作进行了汇报


来源:市文广旅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