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清风盐城”廉政主题书画作品
征集展示活动启事

发布日期:2020-05-08 16:28 [ ]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廉政文化的教育、示范、熏陶和引导作用坚持用优秀的文艺作品传播廉洁理念、弘扬新风正气,为清风盐城建设营造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良好文化氛围,盐城市纪委监委机关、盐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决定联合举办“清风盐城”廉政主题书画作品征集示活动。

本次征集展示作品包括书法、美术作品,书体、画种不限。内容要求廉政主题鲜明含义隽永,体现高风亮节、廉洁奉公规格要求4尺整张,竖式。承办单位将从整体格局出发,对征集入选作品统一进行装裱展示

征集对象为盐城市、两级书画院、美术馆及专院校专职书画工作者及社会书画爱好者,各级各部门机关事业党员干部职工征集时间从即日起至520日止,展览将在5月底举行。主办单位对征集入围作品享有展览、摄影、录像等宣传权,将向所有参展作品创作者颁发入展证书。

参与征集展示的作品请送至:盐城市美术馆(盐城市行政中心南侧)联系人:朱女士,联系方式8836600113851090354

 

盐城市纪委监委机关

盐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202058


来源:市文广旅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