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重点工作

盐城市文广旅局2020年6月份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01 11:02 [ ] 浏览次数:

一是做好迎接“六保”任务专项巡察工作。对标准备专项巡察的汇报、针对性谈话、调阅资料、走访调研等相关内容。(六保”:保居民就业、保基本民生、保市场主体、保粮食能源安全、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保基层运转。“八个深入了解”:深入了解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落实“六保”任务等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委关于“六保”决策部署情况;深入了解相关责任主体在落实“六保”任务中履职尽责情况;深入了解落实“保居民就业”任务情况;深入了解落实“保基本民生”任务情况;深入了解落实“保市场主体”任务情况;深入了解落实“保粮食能源安全”任务情况;深入了解落实“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任务情况;深入了解落实“保基层运转”任务情况)

二是认真做好人大、政协提案、议案办理工作。做好人大建议、政协提案重点督办件回复工作,要高度负责,专人跟踪。(人大建议主办件,6月30日前答复完毕;政协提案主办件,7月30日前答复完毕)

三是做好疫情防控与文旅场所有序开放。继续做好盐城旅游消费券发放工作;组织重点旅游景区、旅行社与省内周边城市进行推广、互动游等;继续争取上级资金、政策支持、服务文旅企业。

四是继续推进重点工程项目。为民办实事项目:市博物馆项目、文化馆、少儿馆提升改造项目要抓紧推进,积极与燕舞集团沟通,需要局层面上完成的建设工作要提前完成。继续督促县市区重点文旅项目建设。

五是做好优秀作品申报及参赛工作。做好2019年度盐城市政府文艺奖专业组初评工作。遴选优秀作品参加省五星工作品奖。

六是跟踪对接景区考核工作。做好大纵湖、黄海森林公园旅游度假区现场考核准备工作。继续推动重点景区(点)创牌申报工作。

七是加大文旅工作宣传力度。做好省旅游宣传联合投放项目的遴选和申报。推出更多微信、微博和抖音的原创作品。

八是持续做好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全市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文广旅行业将重点组织法规学习、宣传教育、应急演练等工作。

 

 

 


来源:市文广旅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