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东台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接管体育行政执法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02 15:47 [ ] 浏览次数:

2020年5月29日下午,根据东台市委编制委员会关于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改革的文件精神和2020年4月8日东台市委编办关于体育行政执法职能划转交接说明会要求,东台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东台市体育局两局负责人召集东台市司法局、东台市体育局、东台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相关同志,就体育行政执法职能交接事项进行具体会商,达成四项共识:

一是自2020年6月1日起,东台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正式接受并行使体育行政执法职能,东台市体育局不再承担体育行政执法职能。二是东台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以东台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的名义行使体育行政执法职能。三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和旅游部统一制式、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证》为东台市体育行政执法的合法有效证件。四是东台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与东台市体育局相关机构加强工作联系,建立体育行政许可、体育监管政策文件和体育行政执法的信息交流机制

将体育行政执法职能划入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机构是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实行跨行跨领域跨部门改革的重要内容。根据中央、江苏省和盐城市关于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的文件精神,东台市委编制委员会于2019年12月30日印发《关于整合设置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的批复》(东委编〔2019〕47号),明确东台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承担全市文化、文物、出版、广播电视、电影、旅游、体育等7类行政执法职责。


来源:市文广旅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