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盐城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查获一起邮寄非法出版物案件

发布日期:2021-01-08 12:18 [ ] 浏览次数:

2020年12月28日,盐城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接到市邮政管理部门转来的案件线索,反映某邮政支局工作人员于当日收寄的8册图书疑似为非法出版物。12月29日支队执法人员会同市邮政管理局工作人员到该邮政支局进行调查。经查,收寄的8册图书均无出版单位名称,CIP数据核字号,涉嫌为非法出版物。2021年1月6日,我支队对邮寄人陈某进行了调查询问。1月7日,我支队对陈某邮寄非法出版物的行为立案调查。目前,案件在进一步调查中。          

 下一步,我支队将强化市场巡查力度,加大暗访和联合检查力度,全面清查出版物市场。对发现的案件线索盯住不放,追根溯源,依法查办各类非法出版案件。着力打击违规出版、擅自印制、非法存储运输邮寄、非法发行等行为,重点清查淫秽色情以及涉未成年人等非法有害信息和出版物。

 


来源:市文广旅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