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大丰举办“相聚卯酉深情朗诵 与春相约共品书香”朗诵会

发布日期:2021-03-29 12:37 [ ] 浏览次数:

春读书兴味长326日上午,大丰图书馆20名工作人员代表在卯酉书局开展了一场声情并茂的朗诵会,朗诵者题材自选,她们或激情饱满、或铿锵有力、或柔情似水、或绵绵绕耳,赢得现场的阵阵掌声。

为庆祝卯酉书局如期开放,大丰图书馆精心策划了本次朗诵会,旨在通过朗诵的形式,来一场书香之旅,吸引更多的读者融入阅读,促进全民阅读推广,推动书香大丰建设。

卯酉书局位于大丰图书馆北侧,是一座集书店、咖啡、文创展示于一体的新型复合式文化体验空间,与图书馆融为一体,形成文化合力,构成一座有颜值有气质的新型文化空间,能让我们大丰市民身心放松、轻盈愉悦、进益智慧。大丰图书馆也将以此为契机,加强双方合作,创新开展丰富多彩的阅读推广活动,培养市民阅读的生活方式,凝聚市民的共同价值观,提升大丰城市文明程度。


来源:市文广旅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