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新时代·新江苏”电视剧采风组来盐采风

发布日期:2021-04-02 10:35 [ ] 浏览次数:

          4月1日,由省广播电视局四级调研员潘政治带队的新时代·新江苏电视剧采风组一行来盐采风。我局党委委员、四级调研员颜世勋陪同。

采风期间,采风组一行先后赴大丰区恒北村、盐都区佳富村考察。采风组对恒北村围绕梨树做出了连贯一产三产发展生态旅游大文章的做法大为赞赏,对佳富村倾力改善农民居住条件留下了深刻印象。

采风组一行认为,无论是以梨为媒发展生态旅游,还是以旧房改造为抓手改善农民宜居环境,都是新形势下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有效举措,更是采风组丰富、鲜活的创作素材和取之不尽、用之不竭的创作源泉,并表示,此次收获非常大,回去后将根据创作的需求,把所见所闻转化为电视剧场景和内容,用电视剧语言和手法讲好新时代·新江苏乡村振兴故事。

来源:市文广旅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