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我市举办2021年新导游员及三年以上未参培导游员换发电子导游证岗前培训

发布日期:2021-04-25 09:00 [ ] 浏览次数:

4月24,市文化文广电和旅游局在市图书馆成功举办了2021年新考合格导游员及往年三年以上未参培导游员换发电子导游证岗前培训班。共有70人参加了培训。新导游员在现场领取了文化和旅游部颁发的导游资格证书,在“全国旅游监管服务平台”上申请注册电子导游证;培训后市旅游服务中心及时为参培导游办理注册电子导游证。

培训内容涵盖旅游政策法规、安全生产、常态化疫情防控、文明服务、突发事件应对、岗位技能等,重点突出安全旅游、文明旅游、应对突发事件能力等当前游行业关注的热点问题。

    为认真贯彻文化和旅游部关于加强导游队伍建设的要求,全面提升我市导游讲解服务和岗位技能水平,市文广旅局还将通过网络培训、旅行社在岗培训、专题讲座以及开展全市金牌导游员大赛等多种形式,积极推动我市导游员队伍文明服务、安全旅游、应急处置、讲解服务等岗位技能水平不断提升。为落实“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要求,加快“四新盐城”建设,促进盐城文旅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持。


来源:市文广旅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