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阜宁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开展文娱场所防疫检查行动

发布日期:2021-08-23 09:30 [ ] 浏览次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的要求,8月4日起,全市所有网吧、游戏厅、KTV歌舞厅等密闭式娱乐休闲场所一律暂停营业。即日起,阜宁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的工作人员,采用“5+2”和白加黑的工作方式,对整个县的多家娱乐休闲场所,展开调查 ,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圆满完成。

按照相关文件精神要求,阜宁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对网吧、KTV等娱乐场所进行了通知,具体是采用微信群,采用电话联系以及采用现场检查的方式。阜宁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的工作人员,对辖区内网吧开展了全覆盖检查,逐一核查落实暂时关停情况,看到大门都已经上锁,门上贴着暂停营业的通告。此外,对于目前还没有要求停业的电影院等场所,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也进行了检查。党支部成员逐一核查了员工健康监测记录、市民扫码登记、场所消毒、观影人数控制等工作落实情况。同时,还发放了“佩戴口罩督查员”袖章,要求各经营单位指定专人作为督察员,对于未按规定佩戴口罩及时提醒纠正。

疫情防控,一刻都不能松。阜宁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将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积极投身到文化市场的疫情防控工作去,扎实做好文化娱乐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我们文娱市场疫情防控工作到位。


来源:市文广旅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