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盐城文旅》杂志正式创刊

发布日期:2020-05-20 15:24 [ ] 浏览次数:

5月19日,备受期待的《盐城文旅》杂志首期亮相,与社会各界见面。盐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卫红为《盐城文旅》杂志揭牌,盐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袁国萍陪同揭牌。《盐城文旅》由盐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融合了原《盐城旅游》和《文化和传媒》杂志的精华。 杂志密切关注文化旅游业发展动态,全面介绍盐城旅游景区、名胜古迹、风土民情和地方生活情趣,及时反映盐城文化旅游产业动态和活动资讯。杂志注重实用性、可读性和娱乐性,栏目设置丰富,突出“盐之有景、盐之有名、盐之有戏、盐之有味、盐之有礼、盐之有趣”等地域特色元素。

《盐城文旅》杂志以生态湿地为主题,展示湖荡特色、人文风情和地方美味,让大美湿地、水韵盐城、金荡银滩的自然风光精彩呈现,使丹顶鹤、麋鹿、黄海湿地等盐城旅游元素大放异彩,以此扩大世界自然遗产品牌效应,放大盐城作为长三角生态休闲旅游目的地的城市影响力,吸引更多的国内外游客来盐城观光旅游。

《盐城文旅》每年四期,每期发行12000册,主要发往上级主管部门和省内相关部门,进入全市各旅游景区、星级酒店、宾馆、旅行社等,广泛覆盖各类商务人群和游客。杂志将站在文化旅游最前沿,坚持正确导向,贯彻“双百”方针,紧扣时代脉搏,汇集各方精粹,展示盐城特色,努力打造一份有分量、有深度、有亮点、有读者、有营销力的精品期刊,为宣传和推介盐城发挥积极作用。


来源:市文广旅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