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重点工作

盐城市文广旅局2020年8月份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10 11:09 [ ] 浏览次数:

1、继续推动“两重一实”项目。文化馆及少儿图书馆提升工程已完成备案及EPC招标工作,预计8月份开工建设。市博物馆项目已完成建筑改造和展陈策划方案,正在进入展陈文本编制、建筑改造方案至扩初设计、展陈方案至扩初设计招标阶段,8月份将继续实施完善方案,预计9月份开工建设;再现复建串场河风光带盐城古八景项目正在进行深化方案设计工作,8月分待策划设计方案审定后,争取尽快开工。

2、举办第八届江苏省淮剧艺术展演月。开幕式拟于8月18日在盐城市文化艺术中心举办,拟邀请省文旅厅领导和市委市政府领导出席活动。活动由省文旅厅和盐城市政府主办,届时全国14个淮剧团体15台优秀淮剧大戏将在盐城市集中演出。

3、筹划参加省第二届大运河文化旅游博览会系列活动。第二届大运河文化旅游博览会拟定在2020年9月3-7日在扬州市、淮安市举办第二届大运河文化旅游博览会(主会场设在无锡市(3-6日),运河非遗展分会场设在淮安市(5-7日))。8月份,做好我市120平米文旅精品展位的设计及特装(设计公司的招投标,制作等),利用声光电、图文、视频等立体式展示“盐城美”;做好全市重点文旅企业、特色文旅产品参展准备;精选旅游、非遗、文博等文创产品参展;做好老字号、地标、网红小吃和非遗美食参展准备;做好“行大运”骑行活动、抖音短视频大赛和活动现场宣传推介等准备工作。

   4、组织开展局系统作风建设专项整治行动;召开上半年廉情分析会。


来源:市文广旅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