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第四届“中国盐都全国乡村曲艺发展论坛暨全国乡村优秀曲艺节目交流展演正式开幕

发布日期:2021-10-14 09:55 [ ] 浏览次数:

10月12日晚第四届“中国盐都全国乡村曲艺发展论坛暨全国乡村优秀曲艺节目交流展演”惠民演出在郭猛镇杨侍村开幕来自7个省、市、区的30多位专家学者参加论坛80多位乡村曲艺家亮相舞台让观众畅享曲艺盛宴

盐都作为苏北首家“中国曲艺之乡”,近年来高举弘扬乡村曲艺的大旗,搭建乡村曲艺家学习互鉴的平台,以建设“文化盐都”“文化强区”为目标,广泛开展具有浓厚地域特色的文化活动,打造传统曲艺文化特色品牌,逐步形成了文化底蕴深厚、曲艺传承历史悠久、曲艺门类众多、曲种特色鲜明、业内人才辈出的喜人局面。

盐都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中国曲艺之乡”交流窗口、展示平台、传承基地、人才摇篮的示范引领作用,为促进乡村曲艺事业繁荣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市文广旅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