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盐城市文化和旅游较大以上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10-09 17:29 [ ] 浏览次数:

为强化全市文化和旅游较大以上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确保应急救援工作有序、高效实施,根据应急工作有关规定,结合实际,我局起草了盐城市文化和旅游较大以上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征求意见稿)》(附后),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以在20211016日前,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

1.通过盐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网站(网址:whgdj.yancheng.gov.cn)首页的意见征集系统提出意见。

2.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盐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邮政编码224200),并在信封上注明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征求意见”字样。

 

 

盐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2021109

 

 

附件:《盐城市文化和旅游较大以上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征求意见稿)》盐城市文化和旅游较大以上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征求意见稿).docx


来源:市文广旅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