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省文旅厅检查指导盐城国有文艺院团评估定级试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29 09:47 [ ] 浏览次数:

11月25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常胜梅带领评估组一行来盐检查指导我市国有文艺院团评估定级试点工作。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官天涛、艺术处副处长宋莉莉、艺术处二级调研员许其兵及5名专家一同参加,盐城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新闻出版局局长薛万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徐曼,市文广旅局党委书记、局长袁国萍,副局长、二级调研员王永和,市演艺集团总经理曹利卫及建湖县、大丰区有关领导陪同。

专家组逐一听取了我市12个参评文艺院团的情况汇报,审核了各文艺院团自评材料,查验了相关台账,并实地查看江苏省淮剧团、盐城市歌舞剧院各项硬件设施,充分肯定了我市文艺院团近年来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对具体的评估标准进行了深入解读,对我市试点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江苏省国有文艺院团评估定级工作,是省文旅厅为进一步深化国有文艺院团改革,发挥以评促建、以评促优的作用,提升江苏国有文艺院团发展水平而开展的一项创新举措。今年省厅在盐城、无锡、扬州三市进行试点,明年将在全省全面展开。我市在文艺院团评估定级试点工作中,认真吃透评估标准,扎实准备资料台帐,反复核查评估分值,努力为全省文艺院团评估定级工作提供有益的办法和经验。

评估组在盐期间,还实地调研了我市淮剧小镇、《只有爱·戏剧幻城》等文旅融合项目,详细了解我市旅游产业发展、文旅融合相关项目建设情况,并观看了《只有爱·戏剧幻城》,对我市大力发展旅游产业、推进文旅深度融合的做法给予肯定。



来源:市文广旅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