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志红一行来东台调研

发布日期:2021-05-11 17:16 [ ] 浏览次数:

  5月10日下午,省广播电视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志红一行来东台市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主题活动,实地调研东台市融媒体、应急广播、智慧广电乡镇(街道)建设等工作情况。盐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陈杏勇参加调研,东台市政协主席鲍宇,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爱东陪同调研。

缪志红一行考察了东台市融媒体中心、梁垛镇临塔村等地,听取了市融媒体中心和文广旅局主要负责同志对东台市媒体融合发展、应急广播运维、智慧广电建设等工作的汇报,对东台市大力推动广播电视事业稳步发展表示肯定。

在梁垛镇活动现场,梁垛镇与江苏有线东台分公司签订了梁垛镇智慧广电乡镇建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近年来,东台市广播电视事业稳步发展,整合资源成立融媒体中心,形成报刊、广播、电视、新媒体、应急广播、新闻网站、户外大屏等多终端分类传播、相互推介的宣传矩阵,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不断扩大。先后投入1000多万元建设应急广播体系,建成1个市级平台、17个镇级平台、381个村级平台和1939个终端,实现应急广播村村全覆盖。
  下一阶段,将依托现有广电网络,加快推进梁垛镇智慧广电建设,确保年内建成1个达标乡镇,力争用3-5年时间建成智慧广电乡村示范县(市、区),发挥广播电视在促进社会事业发展、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方面的重要作用。


来源:市文广旅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