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通知公告

关于全市星级旅行社评定性复核工作通报

发布日期:2021-05-27 09:31 [ ] 浏览次数:

各县(市、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盐城经济开发区社事局、盐南高新区社会事务管理局,各星级旅行社

为强化星级旅行社管理,促进星级旅行社服务质量不断提升,根据江苏省旅行社星级评定委员会的部署和要求,我委组织开展了20141231日前评定的全市星级旅行社复核工作现将复核检查情况通报如下:

一、基本情况

盐城市旅行社星级评定委员会组织星评专家,对盐城万和国际旅行社等14家旅行社的必备条件、综合考评项目进行了实地检查评定。按照《旅行社等级划分与评定》江苏省地方标准(DB32/T2122-2012,星评专家对旅行社基本条件、运营管理、安全保障、信息化建设、品牌与形象建设及现场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认真检查。列入复核评定的14家星级旅行社,目前均正常营业。

二、存在问题

1、评定性复核佐证材料准备不充分,旅行社对星评复核的重视程度不够,列入评定性复核的星级旅行社台账资料准备不充分,赋分的佐证材料在检查现场不能第一时间提供。

2、旅行社门店功能区域划分、基础设施配套需进一步完善,门店环境需进一步优化提升。

三、复核结果

列入评定性复核的14家星级旅行社中盐城万和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江苏绿叶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盐城神州旅行社有限公司、盐城市望海旅行社有限公司、盐城市春晖旅行社有限公司、盐城市神龙旅行社有限公司、盐城市风光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盐城市四季之旅旅行社有限公司、盐城市航空假日旅行社有限公司、盐城市中国青年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共10家旅行社通过三星级复核。希望通过三星级评定性复核的10家旅行社努力提升年度组接人次,不断增加年度营业收入,通过提升旅行社的服务接待能力,为我市旅游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盐城市凯越体育旅行社有限公司、东台市四季旅行社有限公司两家企业自行放弃复核,盐城新都旅行社有限公司正准备注销,滨海县康辉旅行社有限公司未通过二星级复核。旅行社星级评定委员会决定:取消盐城市凯越体育旅行社有限公司、东台市四季旅行社有限公司、盐城新都旅行社有限公司共3家旅行社三星级旅行社资质,取消滨海县康辉旅行社有限公司二星级旅行社资质

特此通报。 

 

 

 

                                                  盐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代章)

                                                                                                                                                     2021524


来源:市文广旅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