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通知公告

市文广旅局系统“两优一先”拟表扬对象公示

发布日期:2021-06-21 17:53 [ ] 浏览次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展示新时代市文广旅局系统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局党委决定,表扬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经民主推荐、征求意见等程序,产生了拟表扬对象名单(见附件),现予以公示。

对公示对象如有需要反映有关情况及意见的,欢迎来电、来信或来访,反映问题须实事求是。公示时间:2021年6月21日—25日,联系电话:0515—86664519,80501619。

 

附件:市文广旅局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名单.doc

 

中共盐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委员会

2021年6月21

来源:市文广旅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