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盐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举办全市星评员换届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6-03 16:26 [ ] 浏览次数:

6月2日-3日,全市星评员换届培训班在滨海县举办,目的在于培育酒店星评工作专业人才,选拔聘任新一届全星级饭店评审员,全力打造和培养一支优秀的星评员队伍。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唐文健到会讲话,并向新一届市级星评员颁发聘书。

   唐文健表示,一要内外兼修,建设一支道德高尚、业务精干的专家星评员队伍,星评员要做一个令人尊敬、平易亲切、富有内涵的好人;二要善于学习,深入学习和准确把握星级评定的标准;三要反映真实情况,讲真话,讲实话,为受检饭店和省星评委提供第一手情报;四要全面发展,做一名精通饭店业务的专家;五要遵守星评工作纪律,维护好队伍的形象。

   培训期间,国家级旅游饭店星评员、国家级文化主题酒店评审员匡家庆就饭店星级评定标准解读专题作了交流分享。省级旅游饭店星评员、欧堡利亚集团副总裁邓栋在欧堡利亚北辰大酒店进行了现场模拟星评培训,为具体星评工作提供借鉴。

  各县(市、区)文旅行政管理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和市场管理科负责人一同参加会议。



来源:市文广旅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