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射阳县召开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8-30 14:56 [ ] 浏览次数:

为加快推进射阳县全域旅游发展,提高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的能力水平,形成各部门单位协同作战、合力兴旅的良好氛围,826日下午, 射阳县召开了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专题培训。创建重点镇区、部门、重点国企分管负责人和联络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教授为江苏尔目文旅集团常务副总裁吴伟学先生,吴教授从认识全域旅游、验收评定标准解读、材料准备和会议评审、现场验收重点等几个方面对与会人员进行了辅导,深入浅出的讲解了什么是全域旅游,介绍了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验收和认定流程以及后续监督管理,并从体制机制、政策保障、公共服务、供给体系、秩序与安全、资源与环境、品牌影响、创新示范八大项以及扣分事项对标准进行了深入解读。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同时就进一步落实全域旅游创建工作,县文广旅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德艳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认识到位。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是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的重点工作,要充分认清创建在推动我县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坚定抓好创建工作的决心和信心;二是要认真学习。培训班邀请了经验丰富的教授、专家授课,切实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三是要学以致用。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着重研究和思考新常态和疫情变局下全域旅游创建面临的新形势、新变化、新挑战,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能力,更好地在践行全域旅游中找准发展定位,发挥各自作用。


来源:市文广旅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