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重点工作

盐城市文广旅局2022年11月份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31 10:03 [ ] 浏览次数:

一是在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积极策划组织文旅重点活动。举办2022盐城秋季美食节,视疫情情况组织东台市、阜宁县、亭胡区分别赴杭州市、青岛市、无锡市开展“乘着高铁游盐城”盐城文旅宣传推广活动,组织“双城记 盐常情”文旅交流互动活动。

二是举办系列文化艺术活动,做好市政府文艺奖终评及公示公布工作,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优秀群文作品征集创作和展览,持续开展“十馆联动下基层”文化惠民演出,组织2022紫金文化艺术节新创剧目会演参演活动,举办“新时代颂”江苏美术摄影联展盐城展区系列活动。

三是推动景区品牌创建。推进聚龙湖创建国家4A级景区、条子泥创建省级生态旅游示范区,以及黄尖牡丹园、滨海月亮湾等9家景区创建3A级景区,市博物馆、马家荡、东台甘港等3家景区创建4A级景区景观质量评审有关工作。


来源:市文广旅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