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市专家组来阜调研“法治文化润万家”项目情况

发布日期:2022-11-21 14:55 [ ] 浏览次数:

11月17日下午,市“法治为民办实事”项目评估工作组朱院长一行来阜深入陈良镇新涂村、新盛社区开展项目调研工作。

此次调研活动重点围绕法治文化润万家项目和法治文化大院建设项目开展,一是实地查看陈良镇新涂村法治文化阵地建设,观看夕阳红法治艺术团法治文化节目,参观新盛社区法治文化宣传阵地;二是分别听取了法治文化润万家项目、法治文化大院项目汇报,掌握项目实施效果及项目难点。

在现场,朱院长查看了项目开展情况,肯定了阜宁法治文化活动形式多样,法制宣传社会影响力和辐射面。

下一步,我局将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优势,以党的二十大为主题主线,依据法治建设新标准新要求,创作出法治宣传节目,依托农村文化大院载体,充分调动法治文化志愿者队伍,举办农村文化大院法治专场文化汇演,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市文广旅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