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盐城市文广旅局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暨基层党建实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11-25 16:45 [ ] 浏览次数: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20221125日下午,盐城市文广旅局在市图书馆二楼学术报告厅举办基层党建实务培训班。邀请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陈铁军作专题授课辅导,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朱超主持,市文广旅局系统各基层党组织全体委员50余人参加培训。

陈铁军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主题,分别从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始终走好第一方阵;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不断夯实基层基础;以改革创新为动力,推动机关党建提质增效;以拧紧责任链条为关键,确保机关党建落地落实等四个方面,为市文广旅局系统基层党务干部讲授了一堂立场鲜明、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课程,对党务干部队伍进行了很好的政治教育和业务培训,对下一步的党务工作实践提供了有效的指导。

培训班上,朱超就认真做好基层党务工作,要求全体基层党务工作者认真学习把握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紧密结合文广旅工作实际,全面系统谋划好本单位、本部门党建工作,积极探索如何以党建为引领,深化党建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创树党建品牌。

广大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对今后开展党务工作十分有益,将以实际行动树立党务干部谋事讲政治、干事有激情、做事高标准、处事能坚韧、遇事敢担当、成事守规矩的良好形象,努力成为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干部职工的贴心人,不断推动局系统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市文广旅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