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2022盐城湿地三鲜美食节海鲜菜烹饪技能比赛昨日在黄沙港火热开赛

发布日期:2022-05-19 14:44 [ ] 浏览次数:

5月18日下午,射阳黄沙港泊心广场,2022盐城湿地三鲜美食节海鲜菜烹饪技能比赛火热进行中,现场人头攒动,吸引了不少市民游客驻足,或欣赏名厨秀绝活,或在精美菜肴前拍照,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比赛规格高、专业性强,汇集了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的44位厨师。名厨们使出浑身解数,各式各样的食材在他们手中变换形态,最终完成88道色香味俱全的特色美食。

本次比赛的总指挥、市烹饪行业协会秘书长徐加忠说:“本次比赛我们要求参赛选手在规定的时间内,现场制作两款以海鲜为主料、按10人量烹制自选海鲜菜品,活动特邀了中国资深烹饪大师陈福涛先生担任此次大赛的总裁判长,并由10位具有省级以上评委资格的裁判分别进行现场作品打分和厨房现场操作打分。”

翡翠菊花鲍鱼、芥末虾球、鲍汁酿鲜鲍、盐蒿蝴蝶鱼……每一道菜都兼具创意与风味,令人垂涎欲滴。明丽的色泽、诱人的香气、精美的装盘,让现场的来宾纷纷感叹:这不仅是一场味蕾上的对决,更是一场视觉盛宴。

本次2022盐城湿地三鲜美食节海鲜菜烹饪技能比赛处处体现了射阳元素,食材大都采用的是射阳本土的优质海鲜,现场充溢着浓浓的“射阳味”。

 


来源:市文广旅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