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2022年江苏省星级饭店从业人员职业技能竞赛盐城选拔赛在滨海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06-27 11:21 [ ] 浏览次数:

6月24日,由盐城市文广旅局主办,滨海县文广旅局承办的2022年盐城市星级饭店从业人员职业技能竞赛(选拔赛)在滨拉开帷幕。盐城市文广旅局副局长唐文健,滨海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龚春红、滨海县文广旅局局长于晓华和盐城市各县(市、区)文广旅局分管领导、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星级饭店行业是文化和旅游部门监管的市场主体,是旅游业最前沿的窗口、最直接的晴雨表;从业者们是饭店形象最具化的展示和最有力的代言。滨海县文广旅局认真筹备、精细谋划,严格按照2022年江苏省星级饭店从业人员职业技能竞赛活动的具体要求和指导,精心组织本次涵盖前厅服务、中餐服务、西餐服务、客房服务、烹饪技艺五个方面内容的竞赛。

此次选拔赛,全市共有20家饭店报名77名选手参加比赛,比赛现场氛围激烈,经盐城市旅游饭店星级评定委员会考评员现场考核、实时打分,共有33名选手获得奖次,滨海欧堡利亚大酒店代表队有9名选手获得奖次,滨海县文广旅局获得优秀组织奖。

滨海县文广旅局局长于晓华表示,此次比赛是我县首次承办市级旅游行业职业技能专业赛事。举办此次大赛,既是一次为旅游服务行业从业者提升技术水平、提高服务质量,增强自信心、荣誉感的“大练兵”,又是一个展示全市旅游服务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好窗口”。我们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努力提升旅游饭店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的管理水平和质量服务,为扩展滨海文旅建设影响力和知名度,放大滨海文旅产业的集聚效应,有效增强滨海旅游行业服务质量,推进打造我县乃至全市文化和旅游优质品牌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市文广旅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