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工作动态

艺术之夏热力不减,七夕专场缤纷多彩

发布日期:2022-08-05 14:46 [ ] 浏览次数:

84日,2022年盐城市青少年艺术大赛举行了七夕专场演出,古诗词诵读,古风民乐演奏,期间还举行穿上汉服留个影的汉服造型讲座,为这个艺术之夏持续注入浪漫与激情。

今天是艺术大赛进入第2个比赛日,来自全市61个节目、200多名选手在市文化馆群星剧场展开激励角逐。参赛节目主题内容积极向上,充满朝气活力,歌颂祖国和党、反映日新月异的新时代、再现多彩多姿的青少年学习生活。艺术门类齐全,音乐、舞蹈、戏剧、曲艺、演讲等样样俱全,彰显全市青少年较高的艺术水准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精彩之处,现场不断响起掌声与喝彩声。

赛后选手纷纷表示,艺术大赛为他们搭建了一个绝佳的展示个性魅力与艺术才华的平台,参赛是一种锻炼、更是一种激励,激发他们勇于攀登、不懈追求的信心与动力。艺术大赛剩余的比赛将于下周举行,更多精彩等待你一起见证。

 


来源:市文广旅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