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资讯 > 重点工作

盐城市文广旅局2022年10月份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30 14:48 [ ] 浏览次数:

一是抢抓金秋季节来临、国庆长假契机,在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积极策划组织文旅重点活动,举办2022盐城秋季美食节、2022菊花旅游文化月等品牌活动。指导各地、各景区结合自身特色迅速推出配套活动,开发更多夜间项目,大力推广康养度假、户外运动、地方美食等更具开放性、更能满足安全和健康诉求的旅游产品,促进文旅复苏。

二是加快推进条子泥海韵园、新丰镇老街改造二期、“月下爱河”旅游综合体、大龙岛特色民宿、郁金香健康养生文化中心等项目建设,继续抓好聚龙湖国家4A级景区创建各项工作的扫尾和优化,全力冲刺创建目标。积极抓好新弄里省级旅游休闲街区、条子泥省级生态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

三是举办系列文化艺术活动,开展学习宣传“二十大”惠民演出活动,组织做好2022紫金文化艺术节新创舞台剧目会演参演工作,举办“新时代颂”江苏美术摄影联展盐城展区系列活动,以及“盐风海韵”2022盐城市小剧场艺术季、特色小剧场展演活动。

四是加强节日期间文旅市场安全生产检查,紧盯旅游景区、旅游酒店、旅游包车、游乐设施等,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活动。坚决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严格落实旅游景区、公共文博场馆、网吧、KTV等文化市场经营单位开放管理各项要求,确保文旅领域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来源:市文广旅局办公室
打印 关闭